close

ARgENTUM Apothecary

1456089_845450035471862_2025902196_n.png  

ARgENTUM Apothecary 整個牌子只有一個商品,就是 la potion infinie 精緻銀露乳霜。

來自英國的牌子,在台灣可以在 Bon Plaisir可以買到。價錢乍看之下非常驚人,但除著容量算下來其實並沒有那麼嚇人,畢竟有70ml的容量,是一般保養乳霜的兩倍大呢。

先自首其實我只有試用了大約一個月左右的試用包(5ml*3),還在存錢買正貨...但推薦程度不會因為這樣而打折扣,la potion infinie 精緻銀露乳霜絕對值得所有可以在網路上看到的推薦和評價。在國外得過非常非常多的獎項與雜誌名人推薦,所有能看到的評價都極其優良,並且同樣沒有讓難搞如我失望,完全能認同所有人對他的曠世讚美原由為何。(我並沒有收廣告,且應該也沒有哪個品牌想不開要找我寫廣告,謝謝大家)

另,如果想看來自世界各地的曠世讚美,可以打關鍵字搜尋,我想應該足夠多的介紹

1375163_737913699558830_2127524542_n.jpg   

這邊是當初購買的時候 Bon Plaisir 給我的使用介紹:

“這是一款很特別的全效乳霜,可以當作眼霜,臉霜和頸霜。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不過,當

塗上乳霜後,很快的會感受到緊緻的感覺;請不要誤會,那不是因為皮膚太乾燥所引起,而是乳霜發揮作用中。隔天,您應該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皮膚變得緊緻了。另外,為了讓乳霜的效用完全發揮,我們建議您,不要和其他保養產品混合使用,這瓶乳霜雖然很滋養,但不會令人感到厚重或油膩,與一般滋潤產品不同,所以或許您會感到不夠滋潤,但是我們誠心地建議您,可以試著體驗看看單獨使用的效果,如果真的不夠滋潤時,再混合其他商品使用。”

 

la potion infinie 精緻銀露乳霜適用全膚質,乳白色的流動乳液狀;我推薦給身邊各色膚質的朋友們,反應都極其激烈(這是讚美);不論油性中性混合性敏感性或是乾性都合拍;淡淡的檀香味兒,不特別女性的味道,但是個人非常喜愛。滋潤療效加上檀香味特有的心靈共振感覺,除了 la potion infinie 精緻銀露乳霜本身的保養功效之外,經過整個白天壓榨的心靈,也能借著這味道放鬆不少;我想我說不出更好地形容了。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la potion infinie 淡疤效果很明顯,在試用的期間臉上剛好有個正在結痂的生理痘,就想說可以拿來試試效果(很無法控制手亂摳的欲望),連續使用了幾天之後證實la potion infinie 對傷口的修復和淡疤效果超乎我的預期。

確實做為一個沙漠肌膚的人二十多年,一開始我很懷疑la potion infinie宣稱能夠一罐解決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步驟的真實性,基本上除了每週固定讓肌膚斷糧的那一兩天之外,我很少讓皮膚處於這樣的「緊緻」狀態。不過事實證明,la potion infinie真的可以。另外油性膚質朋友說,la potion infinie讓他出油量得到平衡,痘痘大減之餘,油性肌膚人常常容易困擾的暗沈問題也完全得到改善,連朋有的皮膚科醫生都很驚豔。

可以想像未來 la potion infinie 精緻銀露乳霜不會離開我的萬年班底了,真的無敵萬用!也不需要煩惱到底要怎麼搭配其他東西、會不會過敏、有沒有對皮膚有害等等等,對懶人來說非常方便,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540325_784067458276787_8896504_n.jpg  

同場加映當我回報使用狀況後 Bon Plaisir的回函:

收到您的來信提到關於精緻銀露乳霜使用上的情形與我們之前和去年下半年與Joy討論的問題頗類似 – 因為精緻銀露乳霜的滋潤方式與世面上的乳霜不太相同許多使用者的確也有反應感覺上不夠滋潤的問題出現這樣的問題時我們會先建議使用者單獨的使用精緻銀露乳霜一週後如果還是覺得不夠滋潤或者過乾那麼則按照Joy的建議擦上精緻銀露乳霜後大約一個小時或稍久後再搭配其他的滋養產品不過我們會建議此時所搭配的滋養產品盡量選擇質地稍微輕盈些的產品以避免過度的滋潤導致肌膚出現油水不平衡的現象.”

“With regards to people with extremely dry skin, they are used to using very 'oily rich' creamsand as you know la potion infinie does not moisturise in that way. Instead the DNA delivers hydration directly to the skin. If they think that their skin still feels dry and they really want to use other serums or oils, I would tell them to wait and hour or so after they have applied la potion infinie.         Regards, Joy”

 

product_large.png   

以下來自官網介紹:

這款質地輕盈的精緻乳霜,不僅僅擁有令人心醉的優雅香氛;看似乳霜的質地,卻輕盈如凝膠,不僅僅能全面的潤澤、修護與舒緩肌膚,它的緊緻效果更令人驚艷。當塗抹精緻乳霜時,肌膚很快的會感受到明顯的緊緻效果,而令人愉悅的緊緻感是來自於獨特的DNA HP能夠供給肌膚充足的水分,搭配上咖啡因得以促進肌膚賦活機能,兩者協調配合所產生。此外,承襲古老智慧經驗,銀露主導著整場華麗的肌膚滋潤盛宴,巧妙的調理、強化肌膚對外在環境影響的防禦力,舒緩不適感,進而提升肌膚抗老化能力,同時緊緻肌膚紋理並回復彈性。

全成分:銀露, 鯨蠟硬脂醇, 氫化植物油甘油酯類, 碳酸二辛酯, 甜杏仁油*, 甘油*, 摩洛哥堅果油*, 乳油木果油*, 辛酸癸酸三酸甘油酯, 水, 鯨蠟硬脂基葡糖苷, 咖啡因, DNA鈉鹽(DNA HP), 硬脂醯谷氨酸二鈉, 葵花油*, 三仙膠, 蘆薈萃取物*, 香氛精油, 山梨酸鉀, 維他命E, 苯甲酸鈉, 檸檬酸, 檸檬烯***, 沉香醇***, 丁香酚*** / 99.5%天然萃取全成分
*有機 | ***精油衍生物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